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光小学举行2021-2022学年度上期散学典礼

时间:2022-01-12 17:16:19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罗雪婷 赵进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举行2021-2022学年度上期散学典礼。本次散学典礼由大队部主持。

首先,主持人——三年级四班张唯颖带领同学们向老师们表示感谢。

接着,大队辅导员朱琳老师倡导同学们认真完成寒假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在书中寻宝,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在劳动中磨砺自己,让寒假过得更精彩、有意义。

学校虽放假,但安全不放假。朱老师和少先队员代表以花样方式提醒星宝们假期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六年级四班郑礼嘉、四年级一班冷多菲尔带来了快板《疫情防控不放松》;四年级五班钱奕辰、三年级七班唐千寻提示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四年级三班李林霖、四年级班傅廷睿合作带来了《安全用电防火提醒》;六年级一班钟品宇、六年级六班周南一提醒大家食品安全记心间;六年级三班刘妍宁和三年级三班王澜茜为大家带来了防溺水安全歌。

最后,各班班主任带领星宝们进行了教室内外大扫除、课桌大清理。为每一位努力的小星宝点赞!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