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学府小学召开2021年度德育工作暨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1-13 17:05:34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叶丽

1月13日上午,崇州市学府小学召开2021年度德育工作暨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副校长谢敏、副校长沈红军、德育办主任胡淑芳、德育专干龚进、全体班主任、年级组长及办公室室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喻青松老师主持。

会上,德育办主任胡淑芳对2021年品格教育、艺体、心理健康、法治、劳动、科创、少先队、家校共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梳理盘点,分享亮点特色,致敬爱岗敬业的班主任团队。德育专干龚进就家委会工作进行专项总结,点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家长志愿者参加校周管理,维护校周秩序,守护学生安全。

副校长沈红军安排布置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科技节及崇州市第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要求班主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向家长推送排查信息并及时反馈,提醒学生及时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紧密配合科创老师做好科技节及崇州市第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

副校长谢敏总结发言,对2021年学校德育工作和班主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发展要求,一如既往做好德育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