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集团举办教师迎新春活动

时间:2022-01-14 15:49:12  来源: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倪金玲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集团举办了教师迎新春活动。

拉开序幕

活动以“温情”拉开序幕。回顾了2021年那些令人感动的人和事后,靳蓉副书记为全体教师分享寒假“N”计划。赖晗梅校长为全校老师送上最温暖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她说:“你的付出,你的认同,你的悦纳,使教师向上生长,学校蒸蒸日上。”

全场倒计时后,东城根街小学2021-2022学年度颁奖典礼拉开序幕。首先颁发的是个人奖项——最具成长力老师,沉稳内修;最具学习力老师,守正出新;最具行动力老师,砥砺前行;最具新锐力老师,锐意进取;最具凝聚力老师,聚力为光;最具创新力老师,跨界融合。“实干派”老师,乐干实干;“应变派”老师,淡定从容;“转型派”老师,合作共赢;“协同派”老师,协同一致;“深耕派”老师,潜精研思;“跨界派”老师,多元生长;“优秀后勤人”们,认真负责。

接下来,闪亮登场的是本学期年度获奖团队——备课组团队,携手协力,行事低调,与爱同行;优秀级部团队,抱团成长,温暖互助,热忱如火;教学节团队,共展课堂样态,细数课程重构;语文课程部团队,笔翰如流;嘉年华设计团队,创意无限;卫生团队,坚守责任;音乐团队,才艺双全;保安团队,默默坚守;食堂团队,调和百味;保洁团队,勤字当先。

新春活动

全体教师们以洋溢的热情拥抱新年的到来,最后的精彩是有趣的趣味运动和抽奖环节。学校为本命年老师准备了一双红袜子,暖心的红袜子,满是对老师们的祝福和关爱。呆萌的虎娃、最令人动心的自由放假单……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