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馆校合作助成长,青白江区华严小学成功“牵手”成都武侯祠

时间:2022-01-14 15:56:43  来源: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雪蓓

2022年1月13日,青白江区华严小学与成都市武侯祠馆校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华严小学和乐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在孩子们铿锵有力的《华小四字歌》中,这场盛大的活动开始了。六年级的同学们特意带来了表达诸葛亮忠心与赤诚,对北定中原决心豪情的经典篇目《出师表》。

华严小学陈周民校长致辞,对成都武侯祠博物馆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和武侯祠通过共建合作将学校国学经典办学特色在广度和深度上推进,让孩子们厚植文化根基,传承文化遗产。

随后武侯祠宣教部社教专员吴文霞致辞,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作为国内首批一级博物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一直重视文博事业、文化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此次与华严小学共建合作,将结合成都武侯祠自身特色和工作实际,让华严小学师生深度体验成都武侯祠“三国圣地”与三国文化、三国人物的独特魅力,祝愿双方的共建与合作获得圆满成功。接着,双方签订馆校共建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今后华严小学与成都武侯祠博物馆的携手将共享文化资源、保持同频共振,在高平台、高起点上继续扬帆远航。华严小学将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共建美好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