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延秀小学召开德育干事、少先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1-17 17:38:08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黎梅

为进一步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顺利开展,1月15日,彭州市延秀小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上期德育干事、少先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学校德育副校长高雪霞、少先队总辅导员陈莉以及8位德育干事、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德育干事和大队辅导员对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接下来的工作设想。在思想的碰撞中,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少先队总辅导员陈莉和全体德育干事、辅导员针对学校前期制定的《彭州市延秀小学“红领巾奖章”实施方案和细则》展开了讨论。同时,她还对本学期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分享了学校少先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了有待改进的问题,同时还对大队辅导员提出了3个要求:在持续地学习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在反复地思考中提升自己的工作智慧;在不断地反思中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 

最后,高副校长对本学期德育工作进行总结,对班主任考评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德育干事、辅导员本学期的工作,同时也对大家提出希望: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既要传承,也要创新。

百年征程,奋楫扬帆正当时;砥砺奋进,笃行致远再启程。本次会议让各位辅导员在总结中得到了提升,在展望中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同时,大家也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德育干事和少先队辅导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唯有牢记初心,勤思笃行,才能不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