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温江区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22-01-19 16:13:06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雷瑛睿

为加强学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2022年1月17日,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党支部在未来教室开展了“百年初心成大道 万里征程作雄行——传承红色精神 促进立德树人”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活动开始,罗建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章的重要内容,回顾党章的诞生历史,重温党的伟大奋斗历程。

会场四周一幅幅“卓雅之声”作品,把会场装点得分外庄重与温暖。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认真地观看卓雅形象图片展。这些图片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党员在卓雅校园中走过的足迹。驻足回望2021年付出的努力与创造的成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备受鼓舞和感动。

图片更深深地触动了每个党员的心灵,大家在小组内碰撞交流,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感悟:感自己的成长、悟组织的力量、思学校的发展。

这些朴实真诚的感言不仅见证了学校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全体党员脚踏实地的进取精神。

各党小组进行党员评议,总结评议这一年工作的得与失和新的一年的工作打算,在浓浓的讨论交流氛围中,评选出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罗书记对下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创新性的部署和安排,并对党员优秀书法作品获得者进行表彰。

活动渐渐接近尾声,支部书记罗建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洪亮的声音中那铮铮誓言已经烙印在每个党员的心里。

此次活动后,全体党员同志也将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到温江”品牌创建继续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