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学期开学典礼,彭州实小学子学冬奥精神、迎大运盛会

时间:2022-02-17 16:33:01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胡雪梅

金牛辞岁寒风尽,玉虎迎春学业兴。新年的气息尚未远去,新学期的脚步悄然而至,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让寂静的校园瞬间活力四射。2月17日上午,彭州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分校区举行了“爱成都 迎大运”开学典礼。

冬奥的热情还在继续发酵,大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彭州实小师生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典礼前,音乐组老师和师生带来暖场节目,共同演唱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师生冬奥知识的问答,“冰墩墩”“雪容融”两个吉祥物的加入,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无论是赛场上奋勇拼搏的选手,还是场外追逐梦想的彭州实小人,都将和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升旗仪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田启祥、校长胥勇分校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结合“天才少女”谷爱凌、女足夺得亚洲杯冠军、贺岁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等近期热门人物和事件给师生分享了“卧虎藏龙”“绝处逢生”“薪火相传”三个“冠军成语”,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遇到问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要相信以坚定的决心、坚持不懈的付出,定会迎来花香满路!

二年级14班的全体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歌舞剧表演《精忠报国》。

开学典礼前的准备.JPG

开学典礼前的准备.JPG

四年级12班用舞蹈《听我说》来向大家表达他们对节约的理解,告诫大家一粥一饭来之不易,倡导大家崇尚美德、不浪费粮食,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20217094330.jpg

微信图片_20220217094338.jpg

大队辅导员杨欣竹、胡雪梅分别从仪容仪表、文明礼仪、校园维护、学习勤奋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进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开学典礼的举行,承载着满满的爱与期待。新学期,意气风发的彭州实小全体师生又将昂首阔步踏上新的征途!今年的夏天,举世瞩目的大运圣火将抵达成都。蓉城将全力以赴,为全世界呈现一届精彩、圆满的国际体育盛会,大家拭目以待!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