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蜀南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04-12 16:37:14  来源:崇州市蜀南小学  作者:黄小林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和宣传社会正能量,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近日,崇州市蜀南小学深入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在我心”主题班会活动,号召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好少年。

在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首先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阐述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的深刻内涵。随后,采用学生发言、师生互动、学生讨论等形式,结合当下疫情,对生活中可能面临的有关“诚信”的情况展开了讨论,认识到了“诚信”是自己最好的名片。最后,该校师生还一起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蜀南小学学子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