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126个作品现场展演!玉林小学学子呈现“艺术盛宴”

时间:2022-04-19 14:36:38  来源:成都市玉林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郝飞龙 杨琳 魏欣 何文

4月13日,成都市玉林小学“阳光下成长”第六届爬山虎校园艺术节艺术人才展演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比赛经历了视频初赛和现场展示两个阶段。孩子和家长们高度重视,尽心准备,学校共收到近300个视频作品,有声乐、器乐、朗诵、舞蹈等不同艺术表现形式。通过视频初赛,126个作品进入现场展演。

展演现场,每个孩子都拿出了最佳的状态,赛场上,同学们自信阳光,尽情挥洒才艺。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钢琴、二胡、笛子、架子鼓……轮番上场,时而强劲,时而低沉,小小年纪表演得有模有样。不能到场参加展演的孩子,还进行了线上的展示。台下的小观众文明守礼,和台上小演员互相呼应,每个孩子表演完,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郭先梅校长给孩子们说,“我们的教育要‘五育并举’,用经典优秀的文化作品引领孩子们的成长,从小树立文化自信,实现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具体实施艺术教育方面既要面向大众也要有提高,在孩子们心里播下艺术的种子,让它生根发芽。

本次优秀艺术人才展演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普及艺术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美育目标,既健全了“教会、勤练、常展”的培养机制,引导学生树立审美观念,培养观演礼仪;又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艺术素养的平台,提高学生欣赏美、创造美、表现美的能力;更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推进“五育并举”的一次大检阅,整体推进了学校美育、德育工作的优质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