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家校联动,青羊特校22名教师为家长陪护介绍校园代币系统

时间:2022-04-26 15:52:18  来源: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罗蓓

为加强家长陪护对代币工作的了解,有效引导、支持学生更好成长,2022年4月24日,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代币项目组再次开展了校园币实施的培训活动,代币项目组22位老师深入全校各个班级向家长陪护进行了校园币的系统介绍。

项目组老师们通过两个小调查——“你的孩子喜欢彩虹币吗?”“你会帮助孩子积极争取彩虹币吗?”引发家长陪护进行思考;通过对“代币是什么”“为什么开展代币”“陪护怎么帮助孩子理解代币”三个内容详细地讲解了什么是代币系统,明确了代币强化、干预、塑造的三大功能。项目组老师特别讲解了应该如何在星星超市使用校园币的过程中给孩子恰当的支持,引导家长陪护关注过程,落实每一个环节的要求,注重孩子的成长体验。

“为你,千千万万遍”,家校联动,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学生、家长和陪护对校园代币系统的认识,增强了对代币正确获得的规则意识,为形成家校合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