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天中附小开展防震演练安全教育实践课程

时间:2022-05-13 18:05:06  来源:成都天府中学附属小学  作者:江蕾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应急避震技能,进一步深化防震减灾意识,让安全教育时时讲,安全知识时时学,安全技能时时练,将保护自我的安全意识常驻心间,成都天府中学附属小学开展了防震演练安全教育实践课程。

紧急疏散预警响起,孩子们依然注意保护自己的头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和物业叔叔阿姨的保护下,不慌、不急、不推搡,分别从前后门不同通道有序撤离,到达操场。

虽然这是第一次做防震演练,孩子们并没有把它当成玩乐。校园规则中的“快静齐”,他们已牢记于心,常抓不懈的安全教育让他们已经有了保护自我的安全意识,避免了可能出现的各种混乱场面。

当全体师生和物业工作人员都集结在操场后,方慧敏副校长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全校240名孩子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全部都能做到听从引导不慌张、有序撤退不忙乱、动作迅速不拖沓。同时,她告诉孩子们要时刻提醒自己,在参与公共交通、公共活动、体育锻炼、个人居家生活的时候,一定要有安全意识,学会安全防护,心里永远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