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你好,红领巾!” 天府四小举行第一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2-05-23 15:13:04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第四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吉玉文

蔚蓝的天空下,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红的红领巾系着梦想,引领我们扬帆起航。5月20日,嘹亮清澈的歌声在校园上空回荡,红色旗帜在风中飘扬。天高梦阔,四川天府新区第四小学2021级第一批少先队员在操场上进行着庄严的入队仪式!

少工委主任马睿为新中队和新队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希望新队员们牢记立下的誓言,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做身健、人和、品正、学博、创新的和美之子,让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少工委副主任廖丹萍郑重宣读本次入队的队员名单,一年级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新队员们踏上了光荣的少先队员之路。老队员在队旗下庄重地为新队员戴上了红领巾。

在神圣的队旗下,副大队长马瑞汐带领队员庄严宣誓,立下少先队员最庄重的誓言!

新入队少先队员代表刘俊彦在全体少先队员的注视下,慷慨激昂地说要爱护红领巾,为它增添新的光彩,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荡,中队成立了!天府四小少工委又聘请了7名老师成为中队辅导员,大队委们为新中队授予中队旗,为新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少工委主任马睿、少工委副主任王亚红、少工委副主任廖丹萍为辅导员们颁发聘书。

中队辅导员代表罗元野老师祝贺所有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希望他们都能成为有修养、负责任、会学习、善求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大队辅导员郑丹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向新一批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队员们再次表示了祝贺,也希望他们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爱祖国,爱劳动,爱科学,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要做好身边的小事,时时刻刻用最美的行为习惯为红领巾增添新的荣誉。同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鲜红的队旗下进行了呼号。

入队的喜悦洋溢在每个新少先队员的脸庞,拍照、打卡,记录这神圣又激动人心的时刻。

阳光正好,微风正暖。庄严的入队仪式记录下少先队员的成长,让这一刻的誓言永远铭记于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