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大邑县韩场学校优秀梦想教师送教松潘

时间:2022-05-24 15:13:55  来源:大邑县韩场学校  作者:张红

在美丽的松潘,五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多姿多彩的芍药花尽情绽放的季节。在这个充满生机和爱的时节,2022年5月18日-20日,在大邑县教育局的指导下、松潘县教育局的邀请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通过大邑县赴松潘支教工作队领队吴威的多方联络协调,韩场学校二星梦想教师刘佳、杨小娴,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四川区运营经理杨玎共同组成主题活动组,在松潘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携手梦想”梦想课程主题推进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去远方”“运动梦想课”课程推进和松潘县“梦想沙龙”成立。

三天时间,活动组先后走进了松潘县城关小学、镇江九年一贯制学校、松潘中学、同安小学。在四所学校,刘佳老师和杨小娴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运动梦想课”和“去远方”课程,并以课堂为载体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支教队吴威作了《全面育人——韩场学校去远方课程成果汇报》分享报告。活动组旨在通过“运动梦想课”“去远方”课程撬动松潘梦想课程的深入开展。主题教研活动围绕全面育人,就梦想课程在松潘县的进一步推进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有效方案。

“梦想沙龙”成立仪式

5月20日下午,活动组在松潘县安宏乡同安小学举行了“梦想沙龙”成立仪式。松潘县教育局德育股田燕股长及松潘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安宏同安小学校长宋华、城关小学校长马鹏以及四所梦想中心学校负责人及梦想骨干教师参加了成立仪式。刘佳老师作了《韩场学校梦想沙龙》分享报告。田股长对大邑县韩场学校刘佳、杨小娴老师高度赞扬,感谢她们对松潘县梦想课程所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大邑支教工作队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梦想课程对实施“五育并举、全面育人”的积极意义。并表示会建议松潘教育局大力支持和积极开展好梦想中心援建和梦想课程开展。

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松潘县分管教育副县长罗元敏以及松潘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罗副县长向吴威和基金会调研了解了梦想课程的相关情况。吴威详细介绍了梦想课程由大邑县教育局推介到松潘从项目落地到初见成效,基金会杨玎详细汇报了梦想课程发展素养教育、全面育人的宗旨。

韩场学校两位梦想教师用她们的行动与激情传递着梦想的火种,播撒着真爱的希望。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韩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孩子的素养教育,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让同学们能自信、从容、有尊严的走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携手梦想去远方”主题教研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松潘县梦想课程的深入有效开展,将为以全面育人为教育目标的质量提升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契机,让五月的爱结出两地教育累累的硕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