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器乐、舞蹈、声乐……延秀小学第五届学生艺术节精彩纷呈

时间:2022-05-27 18:53:17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赵祥玉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和学校的育人水平,切实贯彻国家的“双减”政策,彰显学校的教育特色,展示学生的艺术风采,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彭州市延秀小学在2022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第十三届“扬长亮彩,我行我秀”学生特长展示活动暨第五届学生艺术节活动。

为了让更多同学参与活动,展示自我,本次活动设置了初选比赛。分设器乐类、舞蹈类、体育类、声乐类、摄影类、书画类、诵读类、表演类、益智类、科技类共计10个类别。活动前期一经宣传,便引起了广泛关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据统计,全校共有1800多名同学参加校级海选,从5月11日-5月23日,经过评委们两周的分类角逐,最终525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5月25日下午13:00,总决赛分校区在延秀小学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伊始,延秀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周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这次大赛,是同学们展示自我精彩技艺,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小小的舞台上能够实现自己大大的梦想,也预祝所有的同学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决赛开始,架子鼓、古筝、笛子、钢琴……器乐类的同学们各显神通,把每种乐器都玩得“炉火纯青”;舞蹈类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多样的舞种,婀娜的舞姿,使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在视觉、听觉上得到了美的享受,赢得了大家的连连称赞。

声乐类的同学们用美妙的歌声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貌,《我仰望五星红旗》《新长征路上的我们》《小螺号》等曲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清脆甜美的童声飘满全场,悦耳动听的曲目令人沉醉。

《我爱你中国》《红高粱》《少年中国说》《时间都去哪儿了》……表演类和诵读类的同学们用饱满的感情、自信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还为参加此次决赛的每一位同学作了精彩的点评,高雪霞副校长为本届“扬长亮彩,我行我秀”学生特长展示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孩子们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以长促进、扬长带短,不断挖掘自己的特长潜能,攒足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最终,176名同学获得各类金奖、217名同学获得银奖、132名同学获得铜奖,学校领导为孩子们颁奖、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掘了一大批各类优秀人才,充分体现了学校扬长教育在教育实践中的发展,展示了延秀小学一直坚持扬长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浓厚的育人氛围,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