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童庆童节享童趣!明湖小学学子欢声笑语过“六一”

时间:2022-06-01 18:29:16  来源:崇州市明湖小学  作者:黄小林

“儿童”是一个美丽的词汇,其中盛满了欢声笑语,启航的梦想,热切的期望,六一儿童节翩然而至,崇州市明湖小学把自主权还给孩子,让孩子们充分参与到各项游戏活动中,体会“六一”的别样美好!

封面.jpg

一(1)星火中队

小白鹭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加击鼓传花、吹乒乓球、运乒乓球和丢手绢等各种游戏,不仅锻炼了孩子们身体的平衡力,还锻炼了协调力、专注力和反应能力。浓浓的节日氛围、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精美的儿童节礼物大大激发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每一位孩子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验了幸福、收获了欢乐。

一(2)浪花中队

看朵朵浪花,笑得多开心。他们相互配合着摸鼻子,在同学的加油打气中努力吹起乒乓球,肩并着肩坐在一起击鼓传花,玩得不亦乐乎。朵朵笑脸是童心的绽放,是童趣的飞扬!

一(3)飞鸟中队

飞鸟班的孩子们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中,体验到了活动的乐趣,在活动中学会了团结协助,学会了互帮互助,学会了与他人分享,学会了成长。此次的游园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孩子们入小学来第一个儿童节,愿孩子们今后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一(4)向阳中队

向阳班的葵花仔们在童年的欢乐城堡里大秀才艺、玩转成长。孩子们在游园活动中享受着自娱自乐的小惬意,同时也收获了结伴而行的小欢喜。

一(5)蓝精灵中队

蓝精灵们朝气蓬勃喜迎六一。校园里的各个角落洒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套圈、踩气球、撕名牌,玩得不亦乐乎。教室里充满了温馨感,孩子们享受着各种美味零食,嘴角洋溢着无限喜悦。

一(6)乐学中队

温暖的阳光伴着六月的和风,轻洒在一(6)班的讲台上。今天孩子们迎来了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以“我唱歌,我跳舞,我游戏,我快乐”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目,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关爱小伙伴的丰富情感,充分展示学生的才华。

在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关注每一个孩子,以孩子为中心。看见每一个孩子的内心需求,见证孩子们一步一步灵动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