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童心舞动生命,成华特校学子欢庆六一

时间:2022-06-01 18:28:41  来源: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孙林馨

5月31日下午,在成都市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的会场里,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成华特校)举行了“童心舞动生命,艺术点亮人生”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六一融合艺术节活动,孩子们在这里欢庆他们的节日。

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后,教师代表为本学期新加入的6名少先队员授予佩戴了红领巾,并带领新加入的少先队员庄严宣誓。

入队仪式后,节目正式开始。歌舞朗诵《古诗新唱》和舞蹈《A ram sam sam》将现场的气氛立刻带动得活跃起来。

此次艺术节,成都双语学校的孩子们也带着他们的节目来到了成华特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他们的节日祝福。舞蹈《这世界那么多人》温暖了现场所有人的心。

随后,培智班表演的情景剧《抗日英雄王二小》将每一个人物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们不仅深受感动,更对孩子们的表演拍手称赞。

接着,舞蹈《红日》《蹦吧蹦吧》《稻香》《大梦想家》以及舞台秀《运动秀》更是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天之涯,海之角……”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一首《送别》结束了本次活动,家长们将他们的感谢包含在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中,送到了老师们的面前。

特殊儿童的一场六一活动,背后是学校行政、教师、家长们的全力支持,看似一个个简单节目的背后,都是所有人的付出与汗水,更凝结着孩子们战胜困难的决心与勇气。歌词记不住,老师们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教;动作学不会,老师们就把动作一个一个的分解。考验的不仅仅是老师们的耐心,更需要老师们饱含着爱心。但是当笑容绽放在这些孩子的脸上时,一切辛苦的付出都变得值得。成华特校校长刘小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融合艺术节,展现出特殊儿童多彩的学习生活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唤起社会大众对特殊儿童的理解、接纳与支持,助推他们能顺利融入主流社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