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白江区玉虹小学第一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01 18:51:10  来源:青白江区玉虹小学  作者:孙林馨

为增强学校少年儿童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5月31日中午,青白江区玉虹小学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李昌华同志,分管德育副校长杨道华同志,德育陈主任、大队辅导员、各中队辅导员和100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动员篇

四月,校园的柳叶刚抽出新芽,少代会的准备工作就已紧锣密鼓的筹备起来,为了让全校师生都能详细了解少代会,玉虹小学通过召开行政会制定少代会活动方案,再通过召开教师会和各中队会广泛向少先队员们宣传少代会精神,并在各中队中广泛收集优秀提案。

1.JPG

2.JPG

集结篇

紧接着,学校大队部发出号召,动员各中队积极参与大队委员的自荐和推荐,推举少代会代表,先后产生了33名大队委员候选人及100位代表,再经过个人竞赛演讲、少先队知识考核、才艺展示等,最终通过差额选举选出了23名大队委员,新一届大队委员会成立了。

32891F001C82676F9533E19039F184D0.jpg

IMG_3397.JPG

唱响少先队之歌

5月31日中午,期待已久的少代会开始啦,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李昌华同志致词祝贺少代会的顺利召开,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做了《2021学年大队部工作报告》,向队员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大队部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新任大队委也在本次少代会中亮相。队委们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承诺一条杠杠一份责任,尽心尽力地担当起名副其实的大队委员责任,为队员们服务。

IMG_3783.JPG

IMG_3804(20220531-224719).JPG

最重要的时刻到来,李校长就前期收集的提案在大会上一一做出解答,他肯定了队员们的主人翁精神,对队员们提出的建议表示高度的重视和认可,并联合学校、家庭、社区等部门积极解决队员们的问题。

IMG_3811(20220531-225333).JPG

少先队事业是托举未来的事业,是崇高美好的事业,玉虹小学本次少代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成长、收获,跟着新时代发展的步伐奋发、创新。让我们带上梦想,不忘初心、不懈奋斗,踏上远航的征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