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2-06-02 19:13:33  来源: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吕萍

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多彩的节日。6月1日上午,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彭州特校)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林娟老师的主持下,学校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一批爱劳动、爱帮助他人的同学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接着,学校表彰了一批优秀学生和对学校工作积极支持的家长,校长陈礼平亲自为他们颁发奖状,表达学校加强家校联系,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美好愿景。

文艺汇演在欢快热烈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有传颂经典的《读唐诗》、走秀节目《环保的衣服》、个人独唱《少年中国说》、舞蹈《小毛驴》《向快乐出发》《病毒走开》《一起向未来》……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用自己的歌舞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让学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激发了学生参与表演的兴趣,增强了学生展现自我的信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校祝愿全体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