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决赛展风采!盐小东湖17名小选手“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

时间:2022-06-22 16:13:05  来源: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湖分校  作者:李永

为更好地传承弘扬中国文化,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学科教育进行深度融合,在这个充满热情活力的立夏之际,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湖分校举行了“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爱国主义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筛选,有17名学生进入决赛。可爱的选手们激扬、幽默、风趣、从容,他们流利的表达、敏捷的思维、清晰的观点,绽放着自信的光芒,让评委们赞不绝口。大家都在认真地聆听,认真评选。

比赛中,小选手们围绕“中国特色”“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三个方向自选主题,分别进行了2-3分钟的精彩演绎,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华文化的丰厚博大。

孩子们的分享真是精彩纷呈,让人赏心悦目!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这一活动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孩子们积极参与,精心选材,认真演练;家长们也特别支持,纷纷参与进来,陪同孩子们一起查阅资料,精心准备。

本次“用英语讲中国故事”的活动,以赛促学,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掀起了学习英语的高潮,更是让孩子们深入地理解中国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盐小东湖将会一直秉承着这个信念,培养具有“中国烙印”的孩子,为孩子们从小厚植爱国情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