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召开校级家委会总结会

时间:2022-06-29 15:16:44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王尧

2022年6月27日,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校级家长委员会总结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该校校长刘卫东,分管副校长以及校级家委会成员。本次会议由大队部江姝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校级家委会副会长徐梅女士对本年度贫困生基金的使用情况、校服的征订进行了回顾并提供了一些思考与建议。校级家委会会长谌琴女士对本年度校级家委会工作进行总结,分享了收获与感受。

接下来进行的是校级家委会换届选举。在校级家委会会长谌勤女士的倡议下举手表决,全体一致同意由张舒同志担任下一届校级家委会会长。

随后,校服厂商代表对校服质量检测情况作说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阅读了校服厂商提供的质检报告,聆听了质检报告详细说明。

分管副校长向校级家委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就教育局下发的校服整改意见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校服定制的流程、要求以及收费方式进行一一说明。

刘卫东校长也对校级家委会本年度的工作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从师德教育、课程建设以及办学条件的提升等方面回顾了本学年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刘校长还与家长们交流了学校开展的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建议家校更加密切地合作,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最后,校级家委会的成员表示,将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孩子的成长献计献策,共筑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