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举行期末总结活动

时间:2022-07-05 15:38:17  来源: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张紫潇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教育集团积极落实“双减”政策,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助力。“双减”下的教师们,有耕耘有收获,忙碌中带着喜悦,在探索中不断创新;双减下的孩子们,是多元的、快乐的;双减下的家庭是和谐的、愉悦的。7月4日,东城根街小学以“‘双减’后的你我他”为主题举行期末总结活动,活动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连连。

活动伊始,赵抒副校长就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暑期值班要求及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靳蓉副书记为全体教师分享暑假“N”计划;赖晗梅校长再次强调将“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落细落实各项创建举措,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赖晗梅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不分你我,不忘初心”的奉献精神,并送上了最温暖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颁·匠心永恒

在东小,有这样一个群体,坚守初心,用爱书写教育,用爱浇灌点滴,用最平凡的守护,点亮了孩子们稚嫩的梦想。班主任技能大赛、教学基本功大赛、作业设计大赛、骨干教师赛课……在这个收获满满的夏季,这饱含温暖的颁奖典礼是老师们辛勤劳动的最好证明。

赏·精彩纷呈

展时代风采,做魅力教师。东小老师们个个才华横溢,活动前老师们认真准备,各科任老师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互相欣赏、互相学习,整个演出环节精彩不断。

英语组

科学组

音乐组

美术组

体育组

回望过去温暖点滴,忙碌而又充实,坚定而又和善,这是对过去一学期最好的诠释;坚持而又自信,奋勇而又超越,这是对未来最美的期盼,东小人风雨兼程、直起拼搏,东小人放眼展望、不断向上,愿老师们承载喜悦,逐梦远方。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