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献花谢师恩,成华实小六年级毕业典礼温情满满

时间:2022-07-11 15:30:56  来源: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艺

七月流火,一群意气风发的实小少年,即将扬帆起航,满载希望,开启新的征途。7月3日,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2022届毕业典礼在华西中学礼堂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全体行政、六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近万名家长朋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此次典礼。

师恩如点点润土的春雨一路滋润着小树苗,在母校的每一天都恍如昨天……回忆起六年来的点点滴滴都那样的难忘。同学们精心制作了小学六年的时光轴和成长纪念册,来记录自己难忘的小学时光。

在老师的祝福中,六年级的同学们踩着红毯,伴着动听的歌声,走上了“成长之路”。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朝气蓬勃的脸上,红毯两侧一张张记录着六年时光的照片,仿佛在诉说着童年最美的回忆。照片上的一个个萌娃,如今已经成长为风度翩翩的阳光少年。

第一章:“回忆”

毕业,是一首离别的歌,歌中有欢笑、有回忆……六年级7班的同学们带来的热情洋溢的舞蹈《向快乐出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在学长、学姐即将毕业之际,五年级的同学们也送来了他们的祝福。一首《青花瓷》,为大家勾勒出文人雅士笔下的烟雨江南小镇,浓淡之间的美意油然而生。

带着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六年级3班和4班的同学们分别为大家献上了歌曲《微微》和一首诗《时间》。

第二章:感恩

老师的细心教导和父母的悉心关怀让孩子们茁壮成长。师恩难忘,感恩父母。毕业班的同学们奋战一个星期,用自己的巧手和真情制作了精美的衍纸作品送给母校,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六年级1班和五年级3班的同学们分别用合唱《纪念》和舞蹈《儿时》来表达对老师和父母的感恩之情。

在离别之际,老师们也用诗歌《初心》来表达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孩子们的不舍。“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孩子们献上的鲜花和祝福,让老师们热泪盈眶。

第三章:展望未来

即将告别稚嫩的童年,走向飞扬的青春。希望孩子们天天向上、力争上游,努力去拥抱美好未来。六年级2班、6班和5班分别表演了节目《天天向上》《一起向未来》和《我们开心向前冲》。

张家明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向各班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随后7名代表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我是成华实小人,将始终牢记实小教诲: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礼堂。

典礼尾声,全场大合唱《孤勇者》,在欢乐的歌声中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希望同学们将来一定心怀感恩,积极乐观,勇毅前行。未来有山海,所过皆是爱!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