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任由孩子违规野泳,14名家长被警方传唤训诫

时间:2022-07-25 09:26: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网站编辑

炎炎夏日,不少家长趁暑假带孩子到野外戏水消暑。近日,中山五桂山公安对辖区山塘水库进行巡查,发现桂南村田心公园北坑水库水道无名水塘内有近10名小孩正在戏水,十多名大人在一旁陪同戏水。水塘旁赫然立有“严禁游泳”的公告牌。

桂南村石头山多,山路崎岖;水库、水塘多,特别是水塘内石头尖锐锋利,不听劝阻擅自穿行、野泳或戏水,极易造成人员伤亡。

为防止发生未成年人溺亡或受伤事件,五桂山公安将14名家长全部带至公安分局,组织家长集体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安全常识,并依法对涉案家长发出书面《训诫书》。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