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相约“云端”,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时间:2022-09-05 16:46:19  来源: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郑鑫

为不断提升家校共育水平,让家庭教育更有温度,2022年9月4日,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召开了线上家长会,该校教师和家长为了助力孩子成长,相聚在“云端”。

线上家长会当日,老师们早早调试好设备,化身网络“主播”,通过镜头和家长们相聚“云”端。此次家长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数学和英语等学科教师分别发言,老师们依次就新学期学习内容、学习习惯、家校配合方面和家长进行了反馈与汇报;班主任老师也对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普及教育,并对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及如何进行有效学习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家长会上,该校班主任还向家长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指导家长如何预防、处理孩子的心理危机,向家长传达正确的育儿理念,营造良好家庭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家校携手助成长,云端相聚绘未来。新学期、新气象,希望蜀汉外国语实验小学的家长们以更包容的姿态、更开阔的视野共同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期待孩子们新学期勇往直前,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