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疫”起聚云端,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精心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2-09-09 15:21:51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为确保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近日,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上期开学全体教师工作会。卞蓉校长以“‘疫’如既往同心奉献,党徽闪耀‘暑’你最美”为主题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

卞蓉校长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以青羊特校教师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教师力量为例,鼓舞老师们用爱心和专业为特殊需要的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在本次开学工作会上,教导处主任黄万玲、副主任王海燕详细地说明了新学期教师工作安排、课程设置、开学报到工作要求、劳动纪律、教师疫情防控要求等。资源部主任赵敏带领班队联盟将分校区开学典礼的准备工作、具体分工做出了安排。这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都为开学做好了准备。

但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开学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疫情,学校和老师们紧急应变,线下相约变成了“云”端相见。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文件要求,为确保全校师生、家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着“防控、学习”两不误的原则,同时为切实落实线上教学各项任务,提高线上教育教学的实效性,9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秋季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会。

会上,教导处主任黄万玲从开展线上教学的重要性、人员分工、课程安排、作息时间、工作机制等各方面对本次线上教学做了全面安排部署。教导处副主任王海燕就新学年教研组和资源部人员安排、教师线上教学年级计划、周计划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班队联盟负责人柳燕老师小结了入学教育的线上家长会和班队活动,并对线上开学典礼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和分工布置。最后,青羊特校书记、校长卞蓉表示:相信在全校教师同心协力、发挥专业所长的不断努力下,一定会攻克难关,充分保障线上教学质量,给予特殊孩子们全员、全面、全过程支持。

青羊特校教师志愿者们在开展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从9月1日起,学校教师志愿者投入到青羊区黄田坝街道安康社区等点位,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将特教人敢于担当、默默奉献的精神传递于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疫情防控,青羊特校教师都立足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勇担当、敢作为、愿奉献的人民教师,向着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