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学府小学积极开展音乐学科线上教学工作

时间:2022-09-16 15:06:33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喻青松

因疫情防控要求,9月5日以来,崇州市学府小学积极开展音乐学科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该校音乐组老师们群策群力、各展所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工作。

音乐老师加入到任课班级群,利用网络平台,采用直播、录播、推送学习视频等方式,跟着音乐与孩子们一起律动,引导孩子们在音乐中体验美、欣赏美、感受美。老师们还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音乐知识,鼓励孩子们多多参与音乐活动。老师们用心点评、悉心指导,孩子们积极参与,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线上学习答卷。

相约云端,共赏乐府。音乐学科线上教学让学府师生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提升了孩子们的审美能力,以“乐”传“美”,一起向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