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铭记历史,三郎学校开展“九一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19 16:16:00  来源:崇州市三郎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杨军

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九十一周年,崇州市三郎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祖国未来的守护者

早晨八点,崇州市三郎学校的老师们,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华兵的带领下,挤出线上教学的空余时间,来到学生核酸检测处,担任维护队伍秩序的志愿者,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耐心指导年迈的家长准备好健康码……这一刻,这一抹抹夺目的红背心,是祖国未来的“守护神”!

学生——疫情下线上学英烈

疫情,可以延迟同学们返校的步伐,却挡不住同学们热爱祖国的心。你瞧,学校组织的线上主题教育活动中,同学们有的用电脑、有的用手机、有的看电视,方式不同,目的一样,了解91年前那段刻骨铭心的苦难,学习杨靖宇、赵一曼等一个个感天动地的民族英雄的故事!

如今的中国,已经如先烈们所愿,成了孩子们幸福成长的乐园。国殇永不忘,吾辈当自强!有吾辈的努力,明天的中国,一定更美!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