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温江区东二教育集团党建大会在踏水学校召开

时间:2022-09-21 17:28:41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杨洋 朱英

9月18日下午,东二教育集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联合党建大会在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支部活动室召开。来自东大街第二小学、踏水学校、东二长安路分校、江安路学校的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会议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各校总支、支部书记与支委在踏水学校主会场参会,其余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参会。本次党建大会主题为“见贤思齐,用行动践行初心;策马扬鞭,以卓越迎接盛会”。

为强化榜样引领感召,大家首先观看了温江区教育系统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视频,在表彰教师的汇报与交流中,与会同志被他们“提灯引路”的精神所感召,为他们的敬业爱生所折服,共同接受一场思想的洗礼。

随后,东二教育集团龙头学校,东大街二小党支部书记、校长刘云清同志用自己的经历勉励党员教师要时刻问清楚“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三个问题,才能永葆初心,走得更远。展望新学期,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心怀目标、抬头看路、埋头苦干,并号召党员同志从快谋划复学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IMG_7836.JPG

记忆从未褪色,历史终有回响。东大街二小长安路校区新党员代表邓小岚同志交流了初心与成长的故事。东二教育集团江安路学校青年党员教师奉尹君作了《牢记历史,吾辈当奋力;放手作为,党员勇争先》的主题发言。

IMG_7840.JPG

接着,踏水学校副校长李建辉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 成都市监委关于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东大街二小副校长袁晓燕组织学习《成都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有序返校复学》的通告。

IMG_7838.JPG

最后,踏水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叶国洪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联合党建大会有三个意义:第一,党建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核心组成部分,是领航工作——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南针,是核心工作——衡量学校质量优劣的定盘心。此次会议很好地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党员使命感,提升了集团党建工作水平;第二,大会召开在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对今天有强烈的借鉴意义,它时刻警醒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堕落必有屈辱。我们要自强不息,干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培育优秀人才;第三,此次会议既是党建大会,又是多校教师的共同成长大会,是成员学校情感交流的大会,通过此次交流,为集团成员学校新学期工作擂响了战鼓。

IMG_7837.JPG

会议最后,主会场参会干部审阅了《青年党员三年发展规划》。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