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四川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吉文昌一行到三岔湖小学调研工作

时间:2022-10-21 14:54:41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彭家欢 陶崇富

为深入了解东部新区教育综合创新改革及学校发展现状,10月19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吉文昌、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小融、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曾宁波、农村教育分会副理事长焦蒲在东部新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教育处王云章副处长和王引博士的带领下,到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汪辉勇、教科室主任周萍、行政办副主任林聪明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学校小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副校长汪辉勇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常规管理和特色发展情况。调研组对该校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精心规划、精细管理、用心用情谋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

当调研组来到学校阅览室时,吉文昌副会长听到小导游说:“图书室藏书达五万册,类别齐全,这是我们最喜欢来的地方。”亲切地问孩子:“你们什么时候到图书室看书?你最喜欢的书是什么?”吉副会长鼓励孩子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好读书的习惯。

随后,调研组一行移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建设与使用情况。吉副会长嘱咐学校要进一步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当调研组来到学校舞蹈室,看到孩子们正在其间认真训练时,纷纷竖起大姆指。调研组在了解了学校社团开设情况后,叮嘱学校要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进一步增添社团数量,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在深入了解了三岔湖小学校体育与健康、艺术·音乐、艺术·美术、生命生态安全、劳动教育等课程的开展情况后,吉副会长对该校的“思源农场”建设给予表扬,希望学校合理利用教育教学资源,充分发挥学校特色课程优势,继续加强对学生劳动素养、艺术审美能力的培养。

漫漫教育路,行在左,思在右,三岔湖小学校将在教育之路上,精耕细作,砥砺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