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培养学子良好习惯,成都市行知小学开展一年级常规展示活动

时间:2022-10-28 16:09:31  来源:成都市行知小学  作者:魏雅莉

转眼间,一年级的宝贝们已经入学一月有余。在这一个多月的学习时光中,老师们除了要传道、授业、解惑,还需要特别注重学生良好习惯的培养,为扣好孩子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夯实基础。10月28日上午,成都市行知小学全体一年级行知贝贝在真力运动场进行“常规养成初亮相 行知学子展风采”一年级常规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班展示、集体展示。

分班展示

集体展示

行知贝贝们身着干净整洁的校服,坐如钟、站如松,跟随老师的口令向大家展示了站姿、坐姿、读书写字、队列、循环跑等。孩子们动作标准整齐、声音响亮,眼神中透露着坚定的目光。这群可爱的小精灵,有的朗读字正腔圆,有的听课目不转睛,有的书写聚精会神。他们虽然年龄小,但是专注的眼神、挺直的背脊、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流畅的展示、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观摩的老师和评委们带来了一阵阵惊喜。

展示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日常习惯培养永不止步。愿一年级宝贝与好习惯做朋友,于细节中成就自己,相信大家能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培养美好的品德,收获幸福的人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