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福田学校参加成都东部新区第一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时间:2022-11-15 17:21:58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福田学校  作者:魏雅莉

为深入贯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校园足球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都东部新区福田学校参加了2022年成都东部新区第一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比赛历经小组赛和淘汰赛,比赛中,福田学校二年级的队员们尽情挥洒汗水,不怕苦不怕累,奋力拼搏,最终过关斩将、力挫群雄,获得东部新区丙队冠军,展现了足球运动员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

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健儿们执着追梦的决心并没有结束,他们那顽强拼搏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学校与学校、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通过本次联赛,参赛运动员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技术水平,极大地调动了学生运动的积极性,为学生们学习生活注入新的活力,也更加坚定了福田学校继续推进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信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