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胜西小学文兴分校迎接“成都市新优质学校”现场评估

时间:2022-11-15 15:07:10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文兴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玲愉

11月9日下午,成都市胜西小学文兴分校迎来了成都市新优质学校专家评审组到校评估。

入校后,专家组在“小小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该校的三大园、综合场馆、剪纸博物馆等区域。通过实地考察,专家们了解了该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设施设备情况等。自信阳光的“小小讲解员”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赞扬。

专家组认真查看了各学科的创新作业:各学科结合本学科的特点,精心设计创新实践作业,作业创意有趣,很好地展现了孩子们的学习成果。

陈燕校长以“守正创新、发展内涵、彰显特色、提升品质”为主题,将学校近年来关于办学方向、课程教学、教师发展、学校管理、学生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详实的汇报。

紧接着,专家组分组展开对学校课堂巡视、教师访谈、学生访谈等工作。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所所长黄静梅走进教师课堂观摩教师授课;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康永邦对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访谈,了解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成都大学教授代显华则通过与孩子们交流,了解到孩子们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喜爱和在胜西小学文兴分校收获的满满幸福感。

最后,专家组对学校各方面工作都给予高度肯定,合议认为这是一所现代化、起点高、有活力的学校,老师们幸福向上,学生们阳光大气,是一所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好学校。同时,专家组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规划了前进方向。陈杰副局长高度认可专家对学校的评价,感谢专家高屋建瓴的建议为学校蓄力待发找准了方向,同时希望学校锐意进取,为建设“人文青羊·航空新城”贡献力量。

相信在青羊教育的引领下,在专家老师的指导下,该校将继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