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第四区域教育联盟华阳实小共同体结对发展协议签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17 15:09:43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骆香君 赵思琦 张婷 杨浚秀 王粟

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进一步促进成都教育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11月15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成都市泡桐树小学、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蒲江分校、成都市郫都区德源小学、简阳市简城第三小学、成都市东坡小学、四川天府新区香山小学、成都市文翁实验小学各校党支部书记 、校长、教导主任、联络员齐聚云端,召开了线上教育教学结对发展协议签订会,共同商讨华实共同体新一轮发展规划。

相遇·相知

成都市泡桐树小学

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在61年的发展中,怀着“让每一个生命自由舒展”的教育追求,致力于厚积学校文化、发展教育信息化、优化家校共育和实施评价改革。

泡桐树小学蒲江分校

泡桐树小学蒲江分校秉承“让每一个生命自由舒展”的教育理想,从生命成长出发,树立并坚持全面发展的质量观,不断充实完善学生发展课程、教师发展课程、家长发展课程。

简阳市简城第三小学

简阳市简城第三小学秉承“以礼治校,以礼育人”的核心教育理念,围绕“尊人律己 容止有礼”的校训,形成了“校以育人为旨,师以敬业为荣,生以成才为志”的校风、教风、学风。

成都市郫都区德源小学

德源小学秉承“德润无痕,源于师书”的办学理念,坚持“以生为本”开展阅读成果展示,着重学生素质培养。

成都市文翁实验小学

成都市文翁实验小学 (又名文翁书院),近70年风雨的洗礼和校名的数次更迭,不改文翁人对教育事业的敬业和奉献。

成都市东坡小学

成都市东坡小学致力于承东坡之精神,办时代之新学,让“东坡精神治校,五育并举立人”成为师生共同的教育理想和恒久的教育追求。

四川天府新区香山小学

香山小学推行“四位一体”,即学生成长、教师发展、家庭赋能、社区参与并举,家校社共学共创。

携手·共进

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校长樊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樊杰校长总结了过去三年里成都市第四区域教育联盟华实教育共同体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及成效,实现了资源共享、教研互联和学生互动的理想目标。联盟学校共同商讨了本年度具体活动安排,最终达成一致:各校根据本校教育教学特色,在党建、教学、德育、安全等板块选择一项或多项,承办主题活动,并确定了共同体交流、联络和展示平台。

扬帆·起航

最后,华阳实小共同体各成员学校在线签订了协议。

成都市第四区域教育联盟华实共同体在过去的三年里,通过开展实践活动、推送优质资源等方式,着力构建了可持续发展的教育联盟生态,逐步实现了计划目标。今年,华实教育共同体注入了新的力量,站在新的起点上,祝愿华实教育共同体能够在下一个阶段继续构建联盟新生态,积极突破教育难点,助力支撑区域教育联盟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