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招聘!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职”等你来

时间:2022-12-08 16:37:45  来源: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  作者:江蕾

根据2023年招生计划及学校用人需求,经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和学校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若干名,本次公开招聘教师与本校签订劳动合同,无事业编制,实行优劳优酬。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是由成都城投万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受托管理的一所公立小学,学校按照“管、办、评”分离的现代教育治理格局,实施“两自一包”(学校自主管理、教师自聘、经费包干)管理体制。

学校位于成都市双流区菁园路88号,地处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国际宜居生活社区核心地带,按照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学校,是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第一所公办小学。学校环境雅致,理念先进,师资精良,课程丰富,办学三年,教职工获得区级及以上荣誉约计73人次,被四川省曲艺研究院授予“非物质遗产传承基地”学校、被四川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授予中外“文化交流实践基地”学校。学校在实践“万物共生,汇融美好”的办学理念过程中不断成长和发展,力求以优质教育服务供给满足区域产业发展和民生需求。

桃花源般的绿色学校

一所建筑具有教育美学的绿色学校;一所致力教育研究、潜心育人、彰显个性花园学校;一所追求“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未来”和谐发展的生态学校。

生物城中的科技学校

一所鼓励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的学校;一所在家门口培养小小科学家的学校,一所推进科学创新,走向未来的学校。

空港城中的未来学校

一所把世界当课堂,把大自然当活教材的行走学校;一所扎根生物城,形成对儿童友好的支持性成长环境的学校;一所立足中国,面向国际,带给学生丰富学习体验的学校。

加入我们

拟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合唱和声乐等相关专业)、体育(健美操、艺术体操等相关专业)、美术(设计方向)、科学、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学或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学科教师若干。

我们希望您

应届优秀毕业生:

1.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岗位应聘资格条件2023年应届优秀毕业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2.在国(境)外高校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

3.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全部证书。

社会在职教师:

1.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岗位应聘资格条件的社会在职教师,本科学历及以上。

2.5年及以上教育教学经历,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曾获得区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或奖项者优先。

3.高级教师、区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2023年8月1日以后仍在读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其他情形。

7.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4号9:00—12月23号12:00,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

2.将您的个人资料(应聘人员登记表、简历、学历资料、获奖等印证资料)发送至邮箱biotownwh@163.com。

3.收到您的资料后,我们将及时审核,并短信通知您参加面试。

(邮件名称格式:学科+姓名+学校+学历)

扫码下载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按照招聘的岗位及要求报名,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2.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不进入下一环节。

3.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整个招聘程序均会通过短信方式告知应聘人员。若因本人填报电话有误或其他原因而无法联系本人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自负。

考核方式

同一招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开考比例可放宽至2:1,若仍然达不到2:1比例的岗位,应调减招聘人数;测试全程由生物城管委会社事部派驻干部全程监督。

1.资料初审:报名截止后,学校将对应聘者简历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将进入综合面试环节。

2.综合面试:初审合格者,按照学校确定的时间到校参加综合面试,教育阐述、上课说课。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教师个人修养(含性格特点、师德师风、形象气质、学养涵养等)以及专业水平(教育理念、儿童理解、学科理解、逻辑思维、语言表达、教学技能等)等方面的综合情况(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3.专业测试:应聘者到学校参加专业测试,学校聘请专家评委对应聘者专业水平进行综合考核,满分为100分(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体检及公示

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在规定时间到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考核合格者由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确定为拟聘人员,报生物城管委会社会事业部审核。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

聘用及报到

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向万汇小学报到。未经学校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因上述原因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纪律和监督

为保证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永安街道菁园路88号

咨询电话:028-82600168/18581959626(张老师)

监督电话:

028-85816360(双流区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科)

028-61741053(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