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重磅!茶店子小学金樽分校来袭

时间:2022-11-29 16:18:18  来源:成都市金泉小学  作者:陈海燕

金泉,离别在伤感的六月;金樽,相约在希望的九月。对新校园的思念,在日夜轮转中被无限拉长。乘着思念的秋风,一起来好好欣赏美丽的新校园吧!

乘着“成都金牛·全国一流教育强区”建设的东风,2022年9月,成都市金泉小学整校搬迁,携手成都市茶店子小学校共同打造“茶店子小学金樽分校”。校区位于金泉街道互助社区,占地面积约23亩,总建筑面积约1.86万㎡,设计班额30个,提供学位约1350个。

办学理念:尊重自然,润泽生命

教育使命:发现、唤醒、培育

学校使命:

对孩子:帮助每一位孩子唤醒自身的完整力量,快乐而优秀地成长

对老师:帮助每一位老师发现、理解、遵循规律,做幸福的教育人

对家长:帮助每一位家长与孩子共同探索生命的价值,经历生命中的再成长

发展愿景遵循生命规律,尊重生命个体,成为孩子快乐而优秀成长的乐园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校园承载新的梦想。茶店子小学金樽分校将以崭新的面貌,静待各位同学们的到来。

秋分

孩子们的作品内容精彩纷呈,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科幻绘画展现了一个个充满想象的世界,开启了孩子们心中的美好愿景。

秋分,一季丰收圆满,一季播种伊始,画笔描绘想象,色彩编织梦想,这些优秀画作都展现了“小画家”们的独特创意和精湛画技,驰骋想象的世界,妙笔绘出无限精彩。

开学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可爱的金樽娃们迈着快活的脚步来到了学校。他们有礼貌的向老师问好,和同学打招呼,激动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阵阵欢快的笑声,表达着他们对于新校园的激动与期待。

一大早,同学们迎来了入学首日全员核酸检测,学校早已设置好了核酸检测的场地,老师们也在这里精心守护,同学们秩序井然。核酸做完以后,老师们又组织好班级带着孩子们回到了教室,大家都齐心协力把好防疫第一关。

久违的校园终于有了被孩子们快乐包围着的氛围,孩子们那萌嘟嘟的笑脸,一个个发出“好漂亮”“好好看”“好美呀”的叫声,此时的他们充满了对新环境的无限喜爱和对新生活的无限期待。

袅袅秋风起,最美人间秋。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愿同学们都能健康成长,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梦想从这里启航,成长从这里开始!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