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喜报!瑞祥东街幼儿园教师收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2-12-13 15:15:53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瑞祥东街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付出汗水和心血,得到成功和喜悦,付出努力和拼搏,得到成长和收获。她们,是踏实上进的幼教者;她们,是努力创新的瑞祥人!近期,四川天府新区瑞祥东街幼儿园喜悦不断,喜报频传!

活动获奖

陈丽霞老师在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四川天府新区第二届疾控技能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敬琴老师的作品《老虎拔牙》在2022年四川天府新区学前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选中,获得三等奖,江彩梦老师获得指导奖。

邓林岚老师在2022年天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王娅力、邓林岚、郑小燕老师在2022年四川天府新区第一届幼儿教师保育教育基本功大赛评选中获得二等奖,江彩梦老师获得指导奖。

潘淑婷、王玉珏、焦燕老师在2022年四川天府新区综合实践活动暨跨学科主题活动说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邓林岚、尹玉璘、胡莹莹、李蜀湘、李红兰的作品《爱护我们的大眼睛》在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情景剧中荣获幼儿园组一等奖。

陈鑫莲老师的作品《爱在细微处,静待花开时》在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师德师风培训优秀育人小故事评选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陈芳碧、尹玉璘、江彩梦老师的作品《木木和球球的故事》在天府新区第九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中,被评为二等奖。

王玉珏、潘淑婷、龙丽涵、李蜀湘、敬琴、蒲雪李老师的作品在天府新区2022年国际理解教育活动课程课堂教学设计优秀案例评选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论文获奖

陈芳碧、江彩梦老师的论文《家园合作培养幼儿健康心理的实践研究》在2022年天府新区优秀心育成果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邓林岚老师的论文《家庭教育对幼儿健康心理发展的影响研究》在2022年天府新区优秀心育成果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何佳容、江彩梦老师的论文《品德教育在幼儿园一日生活中的渗透》在成都市2021-2022年度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优秀论文(报告)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江彩梦老师的论文《儿童视角下大型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在天府新区2022年教改论文(报告)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陈芳碧、陈媛媛老师的论文《劳动教育在中班的探究与实施——以“床铺拉钩诞生记”为例》在天府新区2022年教改论文(报告)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王娅力、陈媛媛老师的论文《环境育人视角下幼儿园厕所文化构建的思考与实践》在天府新区2022年教改论文(报告)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何佳容、杜思熠老师的论文《“劳动教育”背景下幼儿园值日生活动开展浅析》在“天府第四中学教育集团首届教育改革与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焦燕老师的论文《基于优质课程培育的课程游戏化实践探究》在“天府第四中学教育集团首届教育改革与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陈芳碧老师的论文《OBE导向下幼儿园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策略探究》在“天府第四中学教育集团首届教育改革与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陈丹老师的论文《赏识教育下培养幼儿文明语言习惯》在“天府第四中学教育集团首届教育改革与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优秀学员

郑浩雨老师在天府新区2022年“潜心教书育人,发展教育事业”的师德师风全员培训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

瑞祥东街幼儿园作品《扬师风、铸师风、育新人》在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师德师风培训学校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做好幼教人是一场漫长的修行。相信瑞祥东街幼儿园教师必将斗志昂扬,再接再厉,继续创造佳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