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仪式感拉满!经开实小为学子送上特别“开学礼”

时间:2023-02-14 18:16:59  来源: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林倩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学子归来,美好如期。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整个校园为迎接学子的归来布置一新,老师们精心为同学们准备开学礼,红包送祝福,糖果含深情,抽奖藏期待……给同学们满满的仪式感。

入学井然有序

时光恰好,初春相见。孩子们踏着轻快的脚步,带着幸福的笑容,走进温暖的校园,翻开新学期的篇章。学校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红包和吉祥“福果”。

16.JPG

心愿用心书写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经开实小少年们也将自己最美好的愿望留在了心愿卡上,一笔一划在稚嫩的手下绽开一朵又一朵娇美的花。

课堂丰富多彩

从小立志,长大报国。开学第一课活动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畅谈理想,树立目标,乐生活,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

兔岁乍来喜气浓,学子扬帆再起航。最美的遇见是开学有你,愿同学们继续追光而行,绽放童年最绚丽的色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