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教育局局长伍建光到辰居小学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3-02-14 19:05:36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罗倩

微雨芳尘,滋养万物。为保障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平稳有序地开展,2月13日上午,崇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建光,办公室副主任王庆杰莅临崇州市辰居小学校指导开学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秦世松带领部分行政人员陪同,并向伍建光局长和王庆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园环境、师生返校、物资保障、教育教学安排等开学准备情况。

0671348da1cf879e99d896b6659ca28.jpg

伍局长对学校井然有序的开学准备作出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新学期学校要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稳定;要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做好教师队伍建设管理;要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5eb0d20ab06797c172dd6fabd760d78.jpg

中午,伍局长、王副主任到学校食堂与老师们一起试餐。食堂规范有序的操作流程和干净卫生的用餐环境得到了领导的认可。

领导亲切关怀暖人心。本次开学指导,既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督促,更是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辰居小学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强化责任,精准施策,不断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兔年新征程,“兔”飞猛进向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