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奋发“兔”强向未来 凤凰小学顺利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2-15 20:11:24  来源:成都市凤凰小学  作者:赖波

春光明媚,以此为序,新学期的画卷已徐徐展开,校园已经初露生机,近日,成都市凤凰小学开展了以“锦绣北城 奋发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

国旗见证,奋发“兔”强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年目光如炬,意气风发。

校长寄语,大展宏“兔”

敬爱的杨校长做了新学期致辞,希望老师们怀揣教育理想砥砺前行,寄语凤小学子要爱祖国爱成都爱学校,要有目标、能奋斗、善创造,成为有良好品德、有远大志向的好少年。惟有锲而不舍、打牢根基,方能跨越山河、驰骋星海。

春风作歌,前“兔”似锦

踏着歌,迎着阳,春风吹来悠扬的琴声,小小歌手们放开嘹亮的歌喉,动听的歌声传遍校园,一幅幅精美的画作令人称赞……凤小娃们载歌载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钢琴演奏《帕萨卡利亚,我的少年》

诗歌朗诵《文明礼仪伴我行》

演唱歌曲《中国字,中国人》

美术作品展示

开学第一课,“兔”飞猛进

教室里,各班班主任从安全、心理、防疫等多方面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同学们调整心态,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引导学生快乐地踏上新的学习征程。

新的学期已然起笔开篇,凤小师生将以春光为序,一路欢歌,一路向前。为锦绣北城增添色彩,做奋发向上的好少年。凤小少年们,努力盛开吧,繁华将如约而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