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开学第一日,“吉祥兔”陪伴锦官城小学学子开启新学期

时间:2023-02-16 17:09:46  来源:成都市锦官城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林蔚

寒冬已过去,春天已到来,一场主题为“锦官城里迎新春,共创文明典范城”的春季开学典礼带着成都市锦官城小学的师生、家长们,向着美好的希望和梦想扬帆启航……

激情的鼓声已经响起,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吉祥的狮子张牙舞爪,可爱的玉兔蹦蹦跳跳,他们与校领导一起,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校门。

锦官城小学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吉祥兔挂件作为开学礼物。“呀!我的兔子抱着一条鱼,这是:年年有余!”“我的兔子抱着一个大福袋呢!”“我的兔子上面写着大展宏‘兔’呢!”快乐、惊喜和幸福萦绕在每一位孩子的心间,跟随孩子们的步伐继续往前走,红地毯两侧精致的展板上展示着孩子们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远处,还能听到管乐团的动情演奏。开学典礼照片墙下,好多可爱的孩子们,留下了一张张漂亮的纪念照。

一支热闹非凡的《醒狮送福、玉兔迎春》舞蹈打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庄严的升旗仪式、独具特色的《蜀西锦官城》舞蹈、《争当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快板节目接连走上舞台,众多精彩节目引得全校师生连连叫好。

趁着2023年开学之计,锦官城小学举行了颁奖典礼,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优秀的同学、家长和老师。

彭学明校长对全校师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孩子们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呵护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成为祖国建设接班人而努力地储备知识、储备能力、积蓄力量。

同时,他还介绍了2023年是锦官城小学成立20周年的日子,希望全体锦官城人能够日新日进,敬业精业。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