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责任督学韩霜到北站小学开展开学专项督导

时间:2023-02-16 17:56:21  来源:成都市北站小学  作者:陈海燕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常规化管理平稳平顺。2月14日,金牛区责任督学韩霜到成都市北站小学开展督学驻校“坐班”督导暨2023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韩霜督学紧紧围绕参加一次行政例会、一次陪餐、一次家长访谈、一节随堂活动、一次师生访谈五方面的内容,对学校后勤服务、教育教学、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引领。

首先,韩督学在校长刘磊、副校长王冲和黄磊的陪同下,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以“向美而行 逐梦未来——‘爱北城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对精彩的节目赞不绝口,对活动的主题给予高度的肯定。

开学典礼后,韩督学走进4年级1班,聆听了黄婷玉老师《开学行为规范第一课》。课后,她与全体行政和四年级语文组全体老师进行了评课和深入座谈。并结合语文教学对青年教师黄婷玉进行了悉心指导,鼓励黄老师要多角度深入思考,优化教学策略和活动设计,提升课堂质量。

接着,韩督学随机抽取四年级四名学生进行访谈,了解了开学班级同学到位情况、教材到位情况、寒假作业完成情况、家庭手机管理实施情况等,并询问同学们开学前是否有焦虑状态及对学校的建议、希望。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给督学留下良好的印象。

刘磊校长以“相信美的力量”向韩督学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品牌建设项目情况以及本学期的计划。督学对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创新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了解北站小学师生膳食的卫生、科学搭配等情况,韩霜督学走进食堂和教室与师生共同进餐,了解师生的进餐情况,并对膳食的配制与口味等方面予以充分的肯定。

最后,韩督学通过访问、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的防疫工作、安全自查、食卫安全、消防安全和四防建设五方面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宝贵整改意见。

督学进园既是对北站小学各项工作的检阅,也是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的契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细化各项工作,以专业、认真的工作态度携手共进,共同促进金牛教育的高品质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