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笔尖绽芳华!金丰路小学举行教师钢笔字比赛

时间:2023-03-02 16:47:28  来源:成都市金丰路小学校  作者:翁玉华 通讯员 廖悦

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夯实教师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2月28日,成都市金丰路小学校举行了教师钢笔字比赛。

文如其书,字如其人。短短几行字,或苍劲有力,大气豪迈;或隽永秀气,行走自如。金丰路小学的老师们用钢笔书写出不同风采!

佳作欣赏

此次钢笔字比赛,不仅为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还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为金丰路小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诗词润初心,笔尖绽芳华!金丰路小学教师将做新时代的教育筑梦人,种得人间桃李满,春风无地不开花。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育局通报柳州一小学按父母职业排座位
教育局通报柳州一小学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颈椎像50岁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
辽宁一小学班主任被曝多次收礼
辽宁一小学班主任被曝
11岁男孩公园练习书法行云流水
11岁男孩公园练习书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