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玉虹小学召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7 17:49:19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玉虹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杜权达

为了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根据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要求,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玉虹小学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中,学校领导带领大家了解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并要求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自觉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和控制。此外,玉虹小学还对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如购买食材的品质、规格等方面的严格要求,食品从购入、检验到储存全过程的检查,以确保学生享受到安全、健康的餐品。

为了更好地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抓细,食堂相关负责人针对在各级部门到校检查及自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多条整改意见。首先是加强对食品供应商的管理,要严格把关食品的进货、贮存和验收等流程,确保食品的来源和质量;其次,将加大食品操作各流程的检查力度,学校分级定期做好食品安全检查,全面监控每个环节。确保每一个菜品都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在今后的工作中,玉虹小学将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培训和考评,坚持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不间断地对食品生产和销售过程进行监控和检测,以确保食堂提供的每餐餐品的安全和健康。

玉虹小学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该校将持久不懈地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餐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