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放飞童年梦想!三道堰学校举行纸飞机竞距赛

时间:2023-03-28 16:56:26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三道堰学校  作者:翁玉华 通讯员 王倩

3月27日下午,在成都市郫都区三道堰学校低段楼前的广场上,一架架纸飞机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道闪亮的轨迹。三道堰学校一年级纸飞机竞距赛掀起了该校科技节活动的又一高潮。

这项新奇而有趣的比赛让孩子们期待已久。他们早早地拿上自己的作品来到操场排队,每个人都跃跃欲试,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一架架纸飞机形态各异,有的还描上了一些美丽的图案,并且涂上了亮丽的颜色,就像孩子们的笑容一样灿烂。

首先进行初赛。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比赛位置排好队,随着老师“准备起飞,点火!”的口号响起,孩子们奋力地扔出手中的纸飞机。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比赛队员们在投掷飞机时,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自己的飞机能飞得更高、更远。场边的小观众们纷纷为他们加油打气,并时不时发出感叹。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乘载着梦想的纸飞机飞得又高又远。初赛结束后,各班前八名进入决赛,最后,前五名为特等奖,6-15名为一等奖,剩下的孩子们获得优秀奖。

历时近一个小时的纸飞机竞距赛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最后获得特等奖的孩子们合影留念,据了解,他们手中的部分纸飞机能飞出十几米的好成绩!

小小纸飞机,放飞大梦想。通过本次纸飞机竞距赛,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更让他们在比赛中享受到了乐趣。每架放飞的纸飞机,都承载着孩子们放飞的梦想与对未来的向往。真心希望,他们乘着风,越飞越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