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合江小学师生在行动!

时间:2023-03-28 16:58:20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合江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张玉

3月26日,太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四川天府新区合江小学开展了“践行文明条例·倡导文明行为”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由太平街道文明实践所老师进行了文明宣讲。随后,合江小学学子们对文明条例进行了学习,并在文明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孩子们表示,文明要先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并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

合江小学宣讲团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来到社区进行了文明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用分发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小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的活动理念,并得到了社区叔叔阿姨们的肯定和赞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以老师带动学生、以学生带动家长、以小家带动社区,推动志愿服务的深入持续性开展。接下来,合江小学志愿者还将持续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