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师生、家长共享田园之趣!太平小学六年级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时间:2023-04-20 16:46:13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太平小学  作者:黄小林

雨后的“美心田园”空气清新,中草药更加婀娜,宛如宝石般的樱桃挂满枝头,青青的脆桃探出脑袋……在小主持人张嘉懿的宣布下,四川天府新区太平小学六年级的“‘樱’你而来 田园之趣”劳动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微型草苑

来到“微型草苑”,六年级一班的余蕊同学开始向老师、家长、同学介绍中草药课程。五个班的孩子依次向大家介绍了班上种植的中草药——薄荷、虎皮兰、车前草、青蒿、艾草、吊竹梅。

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饮品小食”区,这些食物可不简单,是同学们和家长一起制作的薄荷茶、艾草茶、蒲公英煎蛋饼、槐花饼、青蒿馍。

“樱”你而来

第二个活动是采摘樱桃,六年级五班学生尹晟熠和徐雅蕊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脆桃和樱桃的相关知识。

前段时间,三年级的同学们还前来此处观察樱花,写观察笔记和作文。

在当天的活动中,钟校长带领家长代表、老师、孩子们一起走进田里采摘大白沙樱桃。摘一颗放进嘴里,真是甜到心里!

太平小学的“美心原点式”劳动课程在不断丰富,让学生都能到生活中去学习,领悟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真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子“辅导班”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赔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街舞走红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