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家长开放日,浣花小学携手家长共话教育

时间:2023-04-24 18:26:04  来源:成都市浣花小学校  作者:李林

孩子的教育离不开学校,更离不开家庭,近日,成都市浣花小学迎来了二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校园,零距离感受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伴随着孩子们朗朗的晨读声,家校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大课间操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们跟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舒展筋骨,活力满满。

老师们利用生动有趣的游戏与活动,激发孩子们学习兴趣,让孩子们轻松习得知识与技能;将信息化手段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用技术为教学赋能……语文和数学课堂上,家长们看着老师们多种多样的教学方式,孩子们认真听讲及思考的模样,纷纷对老师们的教学技能点赞。

班级交流分享会上,班主任们主要以“识星”和“捧星”两个板块进行交流,希望通过交流分享让大家在育儿这条路上,带着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带着愉悦,带着爱意,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老师们用真诚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引导家长们如何科学地教育和管理孩子,也为家长们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家长们认真聆听着老师的分享,会后积极与老师们交流,家校密切沟通,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提供有效的助力。

家校携手,共促未来。家长开放日为家校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让家长们真切感受孩子们的校园生活,看见孩子们的努力和成长。希望在孩子成长的路上,家校继续携手,共筑双向奔赴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子“辅导班”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赔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街舞走红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