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温江区实验学校心理健康月活动温情启动

时间:2023-05-24 18:22:41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陈玲

  春走了,恰似夏日悄悄地来;疫散了,恰似清风徐徐地来。5月22日,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迎来了第四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来自四年级6班的同学们为所有人带来了心理健康歌。朗朗上口的歌词,精彩纷呈的展示,让大家深切感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接着,六年级5班的孩子们带来了动人的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开心的笑容,内心的表达,让所有人看到了微笑的力量。

  随后,温江区实验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波与卓雅学子们进行了积极心育小互动。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她希望卓雅娃们能够接纳自己,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更好地爱别人,爱学校,爱社会,做有中国味的卓雅娃。

  最后,孩子们参观了“心理知识博物馆”。有趣的心理学效应、著名的心理学实验、神奇的心理错觉图、治愈的心理小漫画……有趣的“心理知识博物馆”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生活中的心理学,理解人类心理的复杂性,引导孩子们关注生活,关注心理。

  卓雅花开会有时,积极成长应有序。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温江区实验学校第四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中树立健康生活、快乐生活、幸福生活的理念,梳理生活的脉络,从容有序地应对各种问题,对生活拥有更好的掌控感,增加生活的充实度和满意度,创造多姿生活,提升生活幸福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小学生在校内被老师开车撞倒身亡
小学生在校内被老师开
煽动放大“教育焦虑” 小心这些涉中小学的招生“套路”
煽动放大“教育焦虑”
小学危楼未拆教师住集装箱,教育局:将组织乡贤捐助
小学危楼未拆教师住集
支持提高义务教育质量 财政部下拨2274亿元
支持提高义务教育质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