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参加双流区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怡心第一实验学校学子斩获佳绩

时间:2023-05-29 17:07:50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补佳欣 阙梦蝶

2023年成都市双流区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于5月14日在双流区优品道广场举行,双流区共有31支代表队参赛,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跆拳道代表队18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怡心第一实验学校运动健儿们用刚劲有力、行云流水的一招一式,尽显少年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该校跆拳道代表队取得了三枚金牌、五枚银牌、两枚铜牌和五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在区级团体总分排名中以85.5的成绩荣获第八名。

台下一分钟,台上十年功!跆拳道是怡心第一实验学校体育特色项目之一,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感受跆拳道的力量与灵敏,练就坚强的意志,养成谦逊的品格。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该校师生努力付出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孩子们刻苦训练、永不放弃精神的最大嘉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儿童节当天成都市美术馆将举办“美术馆之夜”
儿童节当天成都市美术
武汉小学生校内被撞致死细节披露
武汉小学生校内被撞致
老师上班期间外放刷视频反骂人“临时老师算个屁”
老师上班期间外放刷视
小学生在校内被老师开车撞倒身亡
小学生在校内被老师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