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社会各界情系教育,邛崃市高埂学校欢庆六一

时间:2023-06-01 18:28:50  来源:邛崃市高埂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周永

在这初夏时节,高埂社区、企业、家长齐聚邛崃市高埂学校参加“童声颂党恩”庆祝六一暨第十三届艺术节活动,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社会的关爱。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埂学校党支部书记陶宁、成都新兴粮油公司总经理先后致辞,表达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

幸福:表彰优秀学生和家长

在庄严的音乐声中,108名优秀少先队员、18名优秀学生家长受到了表彰。

神圣:新队员光荣入队

活动当天,高埂学校一年级40名学生光荣入队。站在队旗下,他们跟着辅导员宣誓,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同时,陶宁校长给新成立的少先队组织授中队旗,为新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暖心:社会各界情系教育,共建美好校园

高埂学校属地的街道、村(社区)领导、企业家代表等20余名嘉宾来到活动现场,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和亲切的问候。

激情:学生才艺展示

歌舞、诗朗诵、课本剧……高埂学校的小演员们身穿节日的盛装,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高埂学校少年宫社团举办了书法、绘画、剪纸、编织等作品展,展示了学校推进“五育并举”以及落实“双减”政策以来同学们取得的成果,引得家长和师生们纷纷驻足参观。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高埂学校学生的活泼个性,让每一个孩子真正成为节日的主人,让他们感受到快乐、体验到成功、获得了自信。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判刑十九年!男子多次性侵女友孙女致其染上妇科病
判刑十九年!男子多次性
拾金不昧!小学生捡到千元现金主动交给物业
拾金不昧!小学生捡到千
小学不让打伞进校?教育局回应
小学不让打伞进校?教育
儿童节当天成都市美术馆将举办“美术馆之夜”
儿童节当天成都市美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